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現金回饋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現金回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現金回饋,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28 日舉辦「 UNITE With Tomorrowland 」電音趴,台北市長柯文哲化身「一日 DJ 」與樂迷們一同狂歡,儘管多次跟不上節奏,仍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不過,對比 4 年前柯文哲出席活動時拒絕上台跳舞的羞澀模樣,前後落差讓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狠酸「權力就是最好的春藥,吃了春藥興奮感就出來了」。

「 UNITE With Tomorrowland 」電音派對活動吸引許多年輕樂迷前往朝聖,柯文哲也擔任「一日 DJ 」,接受知名 DJ 馬丁詹森( Martin Jensen )的挑戰上台信用卡 刷 現金「踢館」,讓台下觀眾瞬間信用卡機場免費接送 high 到最高點,現金回饋卡比較不斷高喊著:「柯 P 、柯 P !」雖然柯文哲數度跟不上節奏,仍不減台下熱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身輕裝搭配棒球帽參與大型電音祭典 UNITE WithTomorrowland ,在舞台上與 DJ 隨著動感音樂搖擺。中央社記者吳翊寧攝107年7月28日

對此,唐湘龍在節目《少康戰情室》指出,反觀 2015 年柯文哲出席勵馨基金會舉辦的「十億人起義 · 擊鼓反暴力」活動,被拱上台和來賓共舞 2 分鐘,下台時卻責備時任社會局長的許立民,並公開表明自己不喜歡這樣,令唐湘龍質疑,不到 4 年時間竟然可以變化這麼大,「如果你把兩段畫面看起來,那就很矯情」。

唐湘龍也譏諷,老人家不要覺得自己老就不願意改變,像柯文哲什麼都辦得到「權力就是最好的春藥,柯 P 吃了春藥之後就是不一樣,那種興奮感就出來了」。但他最後話鋒一轉,稱「現在可以這樣子做,你年輕人覺得很好,我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seaphashsi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