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航空哩程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航空哩程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航空哩程信用卡,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年底選戰拚得兇,參選人透過各種文宣品拉高知名度,但印錯了該怎麼辦?新現金 回饋 推薦北市第十選區議員參選人張錦豪打出「沈發惠推薦、副議長陳文治幕僚」的經歷,但是面紙文宣卻把「副議長」,印成了「副議員」,而且一印就是5萬份,究竟這些印錯的面紙最後下場如何?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錦豪,穿著競選背心,拿著面紙文宣站在街頭發,卻被發現一個錯誤。

面紙文宣翻到背面一看,張錦豪的經歷寫著「陳文治副議員辦公室主任」,副議員是哪裡來的職稱啊?到底是議員,還是副議長,怎麼傻傻分不清楚?

選票搶信用卡 行李 箱 贈品 2018得兇,要做服務還得衝人氣,偏偏印錯前輩職稱,昔日幕僚張錦豪,趕緊賠不是。

一包20抽的面紙,要價1.7元,一印5萬份,就得花掉8萬5千元,因為競選經費拮据,就算面紙文宣印錯還是得發。

而張錦豪這回在金山、萬里、汐止選區同樣壓力不小,除了同黨的周雅玲要拚連任,還有時代立量的黃智姍也加入選戰,雖然張錦豪喊出沈發惠推薦,但能不能傳承選票?還是得靠自己努力,而這印錯的面紙,意外的也替自己增加不少詢問度。

(民視新聞/周婉菱、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辦卡送行李箱2018
arrow
arrow

    seaphashsi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