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旅遊 優惠 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旅遊 優惠 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旅遊 優惠 比較,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新竹一名三歲男童疑似遭到父親與同居人虐待,直到親生媽媽探視才發現自己的兒子變得骨瘦如柴,不僅雙手遭束帶綑綁、全身還有多處瘀青受傷,父親和陳姓同居ptt 信用卡 版人複訊後,檢察官核發保護令,兩人同時限制住居,只要違反就立刻羈押,男童是否營養不良要等醫院報告出爐,社工也暫時將男童和哥哥交由媽媽照顧。

竹市二分局文華派出所長徐念陽:「身上的外傷是雙腿的後側是有瘀青,初步看起來是舊傷,臉部臉頰跟手臂飛行 里 數 換 機票也有少許瘀青,發現事情並不單純,立即通知爸爸到場。」

社會處說男童現在17公斤算是正常體重,但因為長得比同年齡高,所以有沒有營養不良的狀況,還需要等到醫院評估報告出來才能得知,只不過看到兒子身上一條條的傷痕,做媽媽的真的好痛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更多 TVBS 報導
虐童狠父被肉搜…民氣憤到住處砸雞蛋 他嚇到連夜搬家
3歲童疑遭虐吃排泄物 吳鳳痛批:關一輩子最好!
受虐吃穢物3歲童已安置 生父:隨地大小便才綑束帶

相關新聞影音

信用卡 辦理
arrow
arrow

    seaphashsi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