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多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多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多,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有關民進黨政府將全面追討在南韓的不當黨產,新任駐韓代表唐殿文與擬出任駐韓副代表的董思齊信用卡國外刷卡現金回饋皆尚未到任,不表示意見。外交部昨天對此也不發表評論。但其實,即便兩岸外交實力落差甚大,台灣還是可以合法收回,但根本前提是,勿自我矮化,先站穩「國號叫中華民國」的立場。



現在外交部以「台灣、中國」稱呼兩岸,外交部的專業同仁只能跟著民進黨政府的方向走,連外交部都稱對岸為「中國」而不稱「大陸」,結果正好被倒打一耙,大陸可以順水推舟,你們自己都稱自己是台灣,順勢讓我們在國際被矮化叫「中國台灣」,因為台灣可以指地域,也可以是暗中搞兩國論的手法。大陸對此自然主動出手,把台灣前面冠上中國。民進黨政府搞台灣化,試問,若我們連中國近代史都不熟悉,要加以切割,要怎麼保護我國家利益?自稱中華民國則十分清楚,就是指國號也符合憲法一中的原則。只要站穩立場與熟知歷史,就不怕在收回國有資產過程中,被大陸拿走。譬如若走到法律程序,我方在國際法人上的問題,詳閱《中韓建交公報》可以發現,其第三條載明:「韓民國政府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為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並尊重中方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之立場。」其中並沒有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有台灣的主權,這是我方可以力爭的立場。此外,關於與我斷交後產權的問題,此前我國駐菲律賓馬尼拉的大使館由中共占去後,我方也向菲律賓在台的大使館收回,而當時的菲律賓在台大使館則是現在的外交學院。1992年南韓與大陸建交後,應大陸要求,南韓政府直接將位於漢城(今首爾)明洞的中華民國駐韓大使館館舍信用卡回饋金比較 2018交給大陸使用。現在,韓方態度似乎沒改變太多,民進黨真要收回海外資產,一是請先站穩中華民國政府的立場,二是檢視自己手中的籌碼,不能硬碰硬,國民黨時期都要不回的資產,還是應深耕僑界關係,步步為營,而非粗暴討回。(旺報)



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
arrow
arrow

    seaphashsi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